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离经叛道

爱儿心切的夫人终于忍不住说:“你别只顾你的公事及看书本,你也该好好地管教管教你的儿子啊!”这宰相I眼不离书地说:“我时时刻刻都在教育儿子啊!”110427

29 July 2010 :
年纪无法促使人变得更成熟,但环境的变迁却可以,因为接触的人,经历的事变的不一样了。然而,年纪的增长得面对环境的改变,进而间接使人变得成熟。

所以,看到年长的人做一些幼稚的事,请别讶异!!


18 July 2010 :

常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只因君子从没遇过,小人一直不缺。只有你一直防着,他们有顾忌,才会无所作为。警匪片里那种周旋于黑社会里的好警察不也是一身流氓气?惟有知己知彼才能处在不败之地!!

害人之心不能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从小到大,电视剧不是讲了又讲?


人生最痛快的是能在生命结束前享用一生所赚的每一分钱;最痛苦的莫过于钱花完了,人还没死。100416

03 Feb 2010 :
教育的目的是什么?
是灌输你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,像是古代的第一原则:君是君,臣是臣。如果你老子不是天子,请你记住你这辈子就是一个奴才。(但是他们从来不计较这个天子是怎么来的??)

再者,教育为社会生产了大量的员工,为老板们生产。

从小到大,你总能听到,“安分守己”,“知足常乐”之类的话。另一边厢,又告诉你“三国演义”有多智慧。这本书不是教你如何“以小博大”,“投机取巧”吗?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?

“大人的世界好复杂哦!!”

女人漂亮的不下厨,下厨的 不温柔,温柔的没主见,有主见的没女人味,有女人味的乱花钱,不乱花钱的不时尚,时尚的不放心,放心的没法看; 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,长得帅的挣钱少,挣钱多的不顾家,顾家的没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太窝囊。

No comments: